主带卡,伞修,其他不定

【伞修】双双

伞修新文,兴欣夺冠后的故事,私设超多,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自娱自乐,大家看个开心,不必太考究。

献给我最喜欢的《全职》,献给我默默萌了许久的伞修,愿他们能在这篇文里共此世双双。


01

已经很久。

很久没有见到过他了。

 

坐在车里的男人抬眼看着车窗外,天色阴暗,好像随时都像是要下起雨来。

在他视线所关注的地方,一个懒懒散散的身影正拎着一个行李包走出那个物业管理相当严格的高级小区。

他在马路旁站定,抬手挥了挥,没有引起任何一辆出租车的注意。

又挥了挥,一辆摆着“空”的出租车从他的身边开过。

放弃了。

男人放弃了这种毫无作用的行为,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

好运气似乎都在比赛中耗尽了,天居然就这么毫不留情面地下起雨来。

 

这雨……来得可真及时。

叶修吸一口烟,想着如果自己以下雨了走不了这个理由是否能够在家里多待一个晚上。

树叶起不了多大的遮雨效果,向来没有手机的人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怎么求助了。或许抽完这根烟就回家也不错。

在雨中,叶修发现有一个人正朝着他走来,有点眼熟,叶修却可以肯定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即使,他在除了荣耀以外分给其他的事情的精力有限,但如果是这么出色的帅哥还是能够在叶修贫瘠的记忆里留下印象的。

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足够两个大男人一起挡雨。

“这位兄弟,能不能帮我遮一下雨,我叫辆车。”叶修说。

“我有车,你要去哪?我可以送你。”

“这不太好吧?不过你这么好心,我也不能拒绝。”说着,叶修还真的提上自己的行李,做好跟着人一起走的准备。

车子是十分普通的大众款,伞着叶修坐上副驾驶,男人才从另一边坐上车。

他也没问叶修要去哪里,这个时间点除了吃饭也只能是找个酒店。

 

“吃饭还是去酒店?”

“你认识我?”这个人比他想象中的还要自来熟,比起包子来也是半斤八两。

“我可是叶修大大的粉丝。”男人随口回答道,他的语气轻松,半点都没有迷弟那种疯狂的样子。

在露脸之后,叶修也有了被人认出来的觉悟。有一两个在路上认出他来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挺少见的。两个大男人坐在同一辆车里,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话题。尤其是“叶修大大”这种听起来十分神奇、迷妹的称呼。

车子在雨中行驶了两条街,停在一家小餐馆前,“叶修大大,我能不能请你吃饭?能够遇见叶修大大实在是太幸运了,作为一个小粉丝,请大大吃一顿饭可以吧?”

这倒是没什么可以拒绝的……

尤其是对方有着一双那么明亮的眼睛。

接下来在等菜的过程中,顺利要到了叶修的签名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看着丰盛的晚餐,叶修不由感叹原来露脸了还有这样的好处。

“叶修大大,你觉得我现在当职业选手还来得及吗?”

“……”叶修眼前这个人明显是个职场人士,西装穿在他的身上,给人带上禁欲的光环。看起来也不过二十多岁,能说出在竞技圈闯一闯的,想来年级也不会太大。别的不说,单单凭他的一张脸,真进了竞技圈恐怕与周泽楷在伯仲之间。“我们打一局?”

“好。”

话音刚落,男人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过来的时候两手空空哪有什么荣耀账号卡,“这雨估计一时半会停不了,要不先找个酒店?”

叶修摆摆手,“行。”

吃完饭,苏沐秋直接将人带到下榻的酒店。他住的是双人房,倒是便宜了叶修。

“你叫什么名字?”说起荣耀,想找个话题简单多了,最简单的不过于现在正在宣传的荣耀世界杯。可聊了这么久,叶修发现自己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男人微微扯了扯嘴角,带着一种恶作剧的心理吐出叶修绝对不敢想的一个名字——

 

“苏沐秋。”

- TBC -

评论(2)
热度(33)

© 半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