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带卡,伞修,其他不定

【伞修】双双 03

修改完有点晚很久了……那次网吧的后续就是出去旅游了几天,写到自己满意的版本还是花了一点时间的。苏妹子上线!


03

苏沐秋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看见的是那个早已可以称为男人的人用无名指和中指夹着香烟。火光明灭,和窗外的楼市灯火互相辉映,交织成苏沐秋曾经想象过的叶修应该长成的模样。

十年的时间,对于他,不过是眼一闭一睁。而对于叶修,却是没有他存在的十年。这十年到底是怎样的?是怎样的时光将当年的少年雕琢成现在的模样?

苏沐秋不知道。

他想,他以后会知道的。

听到声响,叶修转过身,他的脸上还是和之前别无二致的漫不经心,但是看到苏沐秋的时候微微勾起嘴角,一看就知道心情相当不错。

“明天跟我一起走吧。”

“那是当然,我现在可是叶修大大的人。一定要好好对我啊。”

除了叶修的身边,现在的苏沐秋不想去第二个地方。

 

关于韩文清如果参加国家队,谁会被替出去的八卦在喻文州的机智下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他心底的疑虑还是没有答案。

喻文州看着在场的人,这十三人是荣耀联盟里的大神,但是这一次的指挥权不在队长他的手里,也不在在场其他人的手里。“不是,我这个队长其实也不用管多少事。上边说还有指派给我们一个领队全权负责。”

“领队?”他们来之前可以没有听到有这安排,大家互相看看,脸上有疑惑也有担心。

“不会是要弄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王杰希皱眉。委派个不懂荣耀的人来负责,尤其还是“全权负责”可就有些可怕了。

“据说是内行。”喻文州轻飘飘地抛出自己打听到的消息。

内行!

“内行?这个圈还有什么人比咱们在座的这些人更内行?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全权负责’?”说话的人是唐昊,“全权负责”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这话确实有些狂傲的,但是在荣耀圈这些大神面前,还有什么内行是有资格有能耐对他们全权负责的?

嗯?

等等……

在座有一半人脸色变了,另一半人神色虽然还算平静。扪心自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个名字就自然而然地浮现在脑海中。

“不会吧?”有三分之二的目光已经汇聚向苏沐橙。

苏沐橙微笑着,不说话。就在此时,会议室的门就在这时候被人推开。

“大家好。”

有人进来了。

他一身西装,只不过是商场里十分普通的西装,却很好的将男人身体的曲线展现出来,宽肩窄腰,翘臀大长腿。就单单这副身材就已经秒杀在场的大多数男性。更何况,身材这么好的男人还有着一张帅气的脸,跟广告商宠儿素有联盟第一美男子的周泽楷有的一拼。

他的脸色平静,面对荣耀职业圈顶尖选手们犀利的目光不为所动。

“在座的各位都是荣耀圈顶尖的选手,有些话我就没有必要说了。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其他国家选手的视频。”

这个陌生的男人十分自然地在电脑上插上U盘,打开了文件夹。

“等等,你是谁?内行,队长这个人是内行吗?真的吗?我说兄弟,你是哪里来的?哪个战队的?我怎么没有见过你?你玩荣耀吗?玩荣耀几年了?看起来和我一样年轻啊,你参加过多少比赛,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你玩什么职业啊,有时间我们来PK啊……”

黄少天向来语速最快,这个时候已经说开了。心里还记着给国家竞技总局留点面子。台上的人很年轻,虽然年轻确实很符合这个圈子的特点。但如果说是圈内人总不可能他们一点印象都没有,毕竟荣耀圈子里有名的大神都在这里的。更有可能的是竞技总局选一个对荣耀稍微有点了解的“内行”来糊弄他们。那还不如来得人是老叶呢。

黄少天的想法也是在座的人的想法。那些原本平静的人也不能再平静下去了,来的这个人名不见经传还真想要“全权负责”?

“忘了自我介绍,”男人面对黄少天一句接一句的疑问一点过激反应都没有,手上的动作不停,还能够在黄少天的话痨下保持着可以帅翻小女生的微笑,“我的名字叫做沈秋,如果遇到什么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现在,还请大家保持安静,看一下视频。这一次的参加比赛的国家有……”

苏沐秋滑动鼠标,语气沉稳地开始讲述这几天整理出来的各个国家选手的基本情况。

会议室里又恢复安静,毕竟是为国家争光,他们自然不会耍什么脾气,即使不服气也是认真地开始听讲解。连以话痨闻名的黄少天也在“保持安静”。他的眼睛提溜,和在座的其他人交流着。安静下来,听对方的讲解,这个“内行”还真有几分真本事。

房间里只有苏沐秋一个人的声音。

 

会议室的门又被悄悄打开了。

“等等,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的座位对着门,一转头就看见无比熟悉的人,顿时大叫起来。

来人脚步沉重,脸上满是不情愿,“大家好。”

他一步一步挪到会议室最后边的空位上,没精打采地拉开椅子,“我来了,你们不用理我,继续吧。”

会议室里在座各位脸上表情都是死寂一片,就像是直面荣耀第一大Boss,严阵以待,不敢有半分松懈。

苏沐秋也停了下来,顺手给正在播放的视频按了暂停。

一时间,会议室里更加安静了,终于……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也坐不住了,“这里没你的位置了!”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了,他看看台上的沈秋,又看看叶修,补充道:“就是。”

“都闭嘴!”叶修脸色阴沉,没等剩下的人叫嚷开就通通打断。“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

“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子上了,如果手里有一把冰雨,一定就是开打的前奏。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

“唉?”这个答案确实是出乎大家的意料。

叶修还是抓着重点解释了一下。这时候,王杰希冷静地说了一句:“这么说你是领队?那他是谁?”

这下子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站在台上一脸温暖春风的苏沐秋。

苏沐秋一点都没有被当众质问的尴尬,相反还有心情和叶修眨眨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配上他那张重生后同样帅气的脸,杀伤力十足。至少这个联盟有史以来的第一大Boss受到了致命一击。

“他?”叶修语气淡淡的,“我的生活助理。”

“什么!你这种人还有生活助理?用来刷副本吗?”黄少天一脸“腐败分子”看着叶修,他们圈子里出现了一个叛徒。

“好了不说废话!这些是我和阿秋这几天整理出来其他各国选手的视频,你们这些大神自己拷回去研究,就不要烦阿秋了。比赛好好打,可不要丢脸,我没带账号卡不会替你们上场的。”

……

吵吵闹闹好一会儿,各位大神才将资料拷贝完,走人。作为“腐败分子”的生活助理,苏沐秋尽职尽责地帮忙拷贝。没一会儿人都走了个干净,对叶修一丝留恋都没有。会议室里只剩下坐着的叶修和苏沐橙,以及整理资料的苏沐秋。

“唉,走得真快。”叶修一脸无奈,“好歹我也是领队。”

“你什么时候找了个帅哥当生活助理的?”苏沐橙知道的当然比其他人多许多,虽然刚刚被进来的陌生人惊了一下,但叶修可是让她捎了些东西过来,他是一定会来的。

叶修笑了笑,看见苏沐秋摇了摇头,他们之前说好,找个合适的时间再告诉苏沐橙。“我找的新人,兼职翻译。”

“你好,我叫苏沐橙。”

“你好,你的枪炮师玩得很好,我可是你的粉丝。”苏沐秋语气温柔,他捧在手心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变得美丽又独立。

“好了,一起吃饭。阿秋的枪炮师玩得也不错。”叶修站起身,“走吧。”


- Tbc -

评论(1)
热度(8)

© 半者 | Powered by LOFTER